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武佩职业:私营业主年龄:33岁 位置:中国,长春市个性介绍:真诚,真实,真我,平淡,平凡,平和。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曾经的故事早已故去!我用什么怀念你?

标签: 2008   07   07  
2008-07-07 17:50 阅读(?)评论(0)

梨花飞舞的季节,遇到你,

淡淡的笑容,

淡淡的凝思。

 

你轻轻走过来和我搭讪,

小心地问起我的名字。

于是四个小时的等待不再寂寞,

定格成我幸福的回忆。

 

分别的时候,

你说认识你真好!

是否介意告诉我你的通讯地址?

犹豫片刻,

我端起了钢笔,放下了矜持。

 

书来信往,

快乐的生活在笔间悠悠传递。

相同的身份,不同的经历,

让我充满着对你的好奇。

 

你的字写的龙飞凤舞,

更像蜘蛛爬过的痕迹。

但你却用你的热情,

把我锁进你悄然编织的网里。

 

二十岁生日的那天,

收到你寄来的包裹,

一只黄色的可爱的卡通兔,

还有一本你手抄的日记。

 

虽然你什么都没有说,

但我怎么会读不懂你的心思?

其实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

我就知道有一种感觉

叫做“似曾相识”

 

不再回复你的信件,

因为我不想暧昧了纯真的友谊。

 

我没骗过你,但你却骗了我。

你说既然你在辽宁,

就一定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

可是去的时候,

我发现你所谓的一堆朋友,

其实只有我自己。

 

 

你骑着单车,双脚叉地。

严肃的样子更使我满腹狐疑。

你说上车,带你去看海。

用的竟是命令的口气。

 

第一次看见你那么开怀地笑容,

你拉着我的手在海滩使劲地跑啊跑。

我的心儿伴着我的长发

一起飘散在秋天的风里。

后来,我们谁也跑不动了,

就躺在沙滩上,

良久无语。

彼此一遍遍在沙滩上

写着对方的名字。

 

我曾经和你说过,

希望有一天,

那个爱我的,

而且我爱的男人

会牵着我的手去看大海。

只是我没想到,

你却一直把这句话记在心里。

 

新落成的海滨公园,

繁花似海,

那花香至今还常常萦绕在我沉睡的梦里。

虽然行人罕至,

可花儿们却依旧不肯错过季节,

无拘无束地绽放着,

斗艳争奇。

 

天外,

残阳如血。

霞光映红了整个天际。

我并不是第一次看到大海,

却是第一回醉倒在海风里。

 

晚风袭过,我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你乘机把我轻轻地拥进你的怀里。

我想躲闪,却被你抱得更紧。

你的唇轻轻落在我的额头,

你的手将我的脸庞慢慢托起。

我听到你心跳如鼓,

我忘记自己该怎样去呼吸。

 

桔黄色的月光在海面上欢快地舞动,

海浪轻吟,轻轻地亲吻着我的脚趾。

世界为我们两个人而静止,

你的柔情,夜的诱惑,

让我如何抗拒?

 

 

我说我要走了,忘了我吧。

永远的忘记!

车门关启的一刻,

你忽然不顾一切地跳了上来紧紧地抱着我,

你说我不让你离开我,

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那一刻,我下定决定,

嫁给你!

 

很多年以后,

我依旧会想起那个迷离的夜晚,

只是不知道,如果换成现在

自己是否还有当初的那份勇气?

 

 

 

    这些字是我早上写下的,没有写完,原想着用蝇头小楷抄给阿岩去记念一段逝去的青春岁月,可打电话的时候他的不耐烦的语气却无情地打断了我所有的思绪。

  可我忘不了九五年的今天,他大学毕业,同学会餐还没完他就先跑了,坐了一夜的火车来到我身边。他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把所有的委屈都咽回了肚子里。其实回忆不仅有幸福,也有很多伤感。是我不忍也不愿再回顾的东西。

  79号我们拿着户口迁移证办理结婚登记,体检,开证明,二十号领证的时候他开玩笑开过了头,我生气了,转身就走,他连拉带推,连拥带抱地把我拖了回去,出了结婚登记处的门老公恶狠狠地和我说:“你现在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结婚的时候我们几乎一无所有。没有婚纱,就连旗袍都是我从朋友那借的。朋友一米六的个头,她的旗袍我穿着短一大截,但我真的不在意,我觉得那一刻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什么东西我都不曾想过,那时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间小房,哪怕小的只能放下一张床,但那是我们自己的家!我自认自己不是一个势利,世俗的女人,但如果换了现在的年龄,我会不会考虑一下最起码的现实!

  而现在还会有象我当初那么傻的女孩吗?世间还有不带一点名利色彩的爱情吗?我不知道!

  从小读着太多的童化故事长大,故事的结局都是:“从此王子和公主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但生活却永远不是故事。

  最后修改于 2008-07-07 17:5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