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武佩职业:私营业主年龄:33岁 位置:中国,长春市个性介绍:真诚,真实,真我,平淡,平凡,平和。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涩男色女

2009-05-15 04:48 阅读(?)评论(0)
  原本慷慨激昂,信誓旦旦说一定要去长沙的几个男生一下子闪得无影无踪。要说王宾,张志华实在太忙,无法脱身,到也是有情可原,但其它的手机被媳妇没收的没收,推托家里没人看孩子的,老婆不同意的,说出原由都够让人反胃。原本还觉得于头挺爷们儿的,结果最后也不一小心说露了,说这次出来其实是和媳妇撒了个谎的!倒牙!
  到是俺们班的女生,大仁大义,言之必行,呼之既出,招之既来。原来几个家属也想陪同前往,但都被大家不希望间谍跟随,防碍心情为由干脆果断地拒绝了!
  见面,别说抱得动抱不动,都先抱一下!杨勇未婚的王老五身份绝对是他的金字招牌。马炎姐姐还总热心的想帮他张罗个女朋友,私下里几个女生说,要是换成现在,俺也不结婚。现在这年头,连妇科医院都不再问已婚未婚了!女人要的是婚姻的实质,男人要的只是婚姻的实质内容。
  陈静说,阿佩你真性感。秀荣说是吗?直接从上面拉开我们脖领往下看!比流氓还流氓!
  那天,丽萍说:“看看,当今这社会,把俺这样的下岗女工都逼得研究生毕业了,还有没有天理了?”秀荣就好奇地问她,研究生读的什么专业。丽萍说:“矿床学!”然后又慢条丝理地补充说:“唉,这些年,矿没学明白,光研究床了,还是双人床!”说完自己先乐得直不起腰来了!
  在岳麓山,我给丽萍拍照,我问她照全身,半身?她说照半身吧!我说“上半身,下半身?”秀荣说,丽萍是研究生,你这水准得是博士后!
    我说我的人生终极目标是:夫贤子孝!秀荣说:我的理想是每天回到家,老公和我说:“媳妇,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这些天讨论了一个共同话题就是:怎么能让孩子睡回自己的床上!我说我把我儿子送你们谁家当童养姑爷,这样她们有伴了,就不懒你们床上了。秀荣一听就急了,说:“家里有一个孩子都弄得我们两口子分居了,再来一个,你还让不让我们俩口子活了!”
  结论:幸福生活是需要适当地牺牲性福生活的!
  但却让我不由想起了老公常说的一句话:“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