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8篇

个人描述

姓名:武佩职业:私营业主年龄:33岁 位置:中国,长春市个性介绍:真诚,真实,真我,平淡,平凡,平和。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8月3日——我心中永远的痛!

2008-08-04 18:35 阅读(?)评论(0)
原以为所有的哀伤, 
会随着时光而慢慢淡忘。
可现在我才知道,
既便是想起这两个多情的字眼,
依旧会让我断肠!

捧着冰冷的骨灰盒,
我的泪就止不住地流淌。
记忆的闸门却怎么都无法关上。

如果时光可以逆转,
真想回到小的时候,
赖在你的怀里,
听着你的故事进入梦乡。


真的很想再和你好好下一盘象棋,
我一定不再在输了的时候把棋盘掀翻了,
让哥哥笑话我没有度量。

真的很想再听你给我讲一篇故事,
真的很想再象小时候一样被你扛在肩上。
真的很想再牵着你的手逛一会儿公园,
真的很想再听你叫我一声姑娘儿!

我是你失落的明珠,
除了你谁还会把我捧在手心上?
我还是你的牵挂吗?
你是否愿意听我再为你吹一曲《苏武牡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在吉林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